樊听

等归终赴归离

介绍一下

我是小透明我是小透明我是小透明!!!!!

  

还在等归终   历经千帆,而后幡然醒悟,我其实是all归😱

主归离人(归终x摩拉克斯)  偏归终   天雷转世单恋官配暴君论

父母爱情  细水长流  天下大义 青梅竹马是萌点

归终就是归终  喜欢就是喜欢  字少没脸我也喜欢

爱不分贵贱   再问怎么会喜欢上没立绘描述又少的👊👊😀😀只关注那些情情爱爱有没有好好看过归终四诫?

问心无愧  我看见KY才指正  我又不关心你看的东西你被骑脸我怎么知道 还得天天追着你给你科普吗🙂   搞连坐一套套的  甩一脸“证据”又不证明是什么人说的就给你扣帽子

喜欢归终的那么多兄弟姐妹呢?宣扬官配转世倒是积极,归终被骂就搞失踪?都转世去啦?!我天啊真要有那么多人是粉丝我得开心死

说着讨厌CP  🐴的时候光🐴一边🙂

唉 我是问心无愧的  但是人言微轻我能怎么办



一个异乡人都比本土人理解她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